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江苏淮安市涟水县卫计委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时间

2017-07-18 11:05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参加2017年江苏淮安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朋友一定会对复习2017年考试时间很感兴趣,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这篇关于2017年7月江苏淮安市涟水县卫计委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时间的文章,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已缴费报名人员须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已缴费报名人员须统一参加笔试,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内容为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笔试科目为一门,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笔试时间:2017年8月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涟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涟水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涟水县人民医院招聘岗位(岗位代码为010-014),报名成功人数不足相应岗位拟招聘人数5倍(含)的,免除笔试环节。

2.资格复审与面试

面试人选的确定:在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根据应聘同岗位人员笔试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的3倍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面试)。若进入面试人数不足岗位实际招聘人数3倍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均确定为拟参加面试人选。免笔试的岗位,符合条件确认报名人员均确定为拟参加面试人选。

进入拟参加面试人选范围内的以及笔试成绩排名较前的应聘人员,请在笔试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由2017年涟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对拟参加面试人选应聘资格进行复审。拟参加面试人选应在规定时间内如实提供符合应聘条件的相关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在职人员面试前须在规定时间内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待业人员面试前须在规定时间内按档案所在地提供档案保管证明。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原件或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明确表示放弃的拟参加面试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的应聘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拟面试范围人选)。若资格复审通过人数与岗位实际计划招聘人数之比不足3倍的,则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经资格复审符合应聘条件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在涟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涟水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并发给《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不再递补。

面试:面试由2017年涟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时须缴纳面试费100元/人。

面试采用专业化面试方式,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总成绩折算和公布: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免笔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在涟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涟水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在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照应聘同岗位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末位总成绩并列的取面试成绩高者,若面试成绩仍相同组织再次答辩,取答辩成绩高者)。

体检由2017年涟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体检合格人员由2017年涟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察,考察参照《省委组织部等3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和《2017年上半年淮安市市属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考指南》执行。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造成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一次性递补。

2017年7月江苏淮安市涟水县卫计委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