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技人员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7-07-26 10:46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江苏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技人员报名时间和地点是什么?下面请大家仔细阅读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江苏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技人员报名时间和地点这篇文章吧。

1、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日~8月3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周六下午、周日除外)。

报名地点:市第四人民医院人事科(开放大道北路112号)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者需携带以下原件和1份复印件:

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②工作经历证明;

③身份证,以及近期小2寸照片3张。报名时由用人单位收取相关复印件和照片,应聘人员填写《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度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登记表》。

本次公开招聘根据省物价局规定标准收取笔试费100元/人次,报名时一并交用人单位。

2017年8月江苏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简章

以上关于“江苏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技人员报名时间和地点”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