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镇江市丹徒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7-08-02 09:51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江苏镇江市丹徒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报名时间和地点,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江苏镇江市丹徒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报名时间和地点的文章,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9日。上午9:20~11:20、下午3:00~17:30(节假日除外),在区卫计委办公室(地址:丹徒新区谷阳大道171号311室)报名。

(二)报名手续: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同时提供学历认证即提供在学信网()的查询结果,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和近期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2张。初审后填写《丹徒区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考生交纳笔试费100元/人。

(三)资格审查:应聘者须对照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如实填写登记表内各项信息。由区卫计委报名工作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面试前由区卫计委进行资格复审,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复审或复审时如发现有不符合应聘岗位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同时在报考同岗位的考试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复审时间及地点在笔试后同笔试成绩一同公布。

(四)核减或取消岗位:报名结束2日内,区卫计委统一填写《丹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报区人社局备案。截止报名结束,如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经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审查同意后,在生态丹徒()网站发布公告核减、取消招聘岗位。

2017年8月江苏镇江市丹徒区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51人简章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