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其他 > 正文

江苏无锡市中心血站2017年8月招聘高端、紧缺性人才公告(第二批)

2017-08-15 09:23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江苏无锡市中心血站2017年8月的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江苏无锡市中心血站2017年8月招聘高端、紧缺性人才公告(第二批)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根据《2017年无锡市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端及紧缺性人才公告(长期)》,我站拟组织第二批高端、紧缺性人才考核工作,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时间(第二批)

2017年8月30下午14:00

二、方式

采用面试方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及仪表举止等方面要素。

三、地点:无锡市梁溪区新民路109号

候考地点: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五楼501室

测评地点: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

四、开考岗位: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通过资格审核人数 测评时间 测评方法
J128 血液检验 2 2 8月29日 面试
           

五、其他事项

1、网上报名未到血站审核原件及缴纳报名费的人员,请于面试考核当天下午13:30分携带相关证件到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会议室进行审核,并缴纳报名费100元。

2、本次为第二批招聘工作,血站将根据岗位报名及聘用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如需了解最新报名通知,请及时关注无锡卫生计生委网站和血站网站公告栏。

上文关于“江苏无锡市中心血站2017年8月招聘高端、紧缺性人才公告(第二批)”的招聘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