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生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三)

2017-08-21 09:46 医学教育网
|

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生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根据2017年3月22日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发布的《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苏人社事招公告核【2017】24号)的有关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确定李添添同志为本次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7年8月16日起。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025-83620621

2017年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三)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毕业学校 专业 学历 性质 笔试成绩 总成绩 人员性质
B203 编辑部 李添添 199203 哈尔滨医科大学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硕研 编外 78.3 应届毕业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