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江阴市2017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拟聘人员名单(二)

2017-09-06 09:36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关注的江苏江阴市2017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拟聘人员名单终于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了江苏江阴市2017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拟聘人员名单(二),供您免费阅读。

根据《2017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第一批93名聘用人员情况已于前期公示,另有4名递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合格,现将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12日。

拟聘人员报到前,如受到行政、党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0510-86860423.根据《招聘公告》规定,要求举报者署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名单(二)

江苏江阴市2017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拟聘人员名单(二)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