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10月江苏常熟市唐市中心卫生院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1名

2017-10-17 09:16 医学教育网
|

江苏常熟市唐市中心卫生院2017年10月的招聘信息,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7年10月江苏常熟市唐市中心卫生院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1名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常熟市唐市中心卫生院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1名。

一、招聘岗位

护士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身心健康、工作主动热情,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2、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护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的常熟籍人员;

三、招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护士执业资格证及本人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到常熟市唐市中心卫生院财务科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7日(工作日08:00~16:00)

四、录用

医院根据相关规定进行考核,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劳动报酬待遇

经试用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按规定享受酬薪及福利待遇,单位按规定缴纳城镇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不安排住宿。

联系咨询电话:52577152

以上关于“2017年10月江苏常熟市唐市中心卫生院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1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