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江苏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8-06-25 15:05 医学教育网
|

根据我单位发展需要,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社会记录;

3.热爱基层医疗卫生事业,能够胜任报考岗位的工作,服从分配和工作分工;

4.身体健康,具备符合招聘岗位的身体条件;

5.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见《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详见附件1)。报名人员须具有与报考岗位相一致的所学专业、规定学历、执业资格证书等。尚未取得执业资格证书者,聘用后须在两年内取得相应卫生执业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

二、报名办法

1.报名和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6月30日—7月4日(节假日正常报名),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考试(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和招聘报考岗位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2张,如实填写《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此表须网上下载打印1份并贴好照片交报名处。以上报名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

在规定时间内,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3.报名地点

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病控制室(盐城市人民南路33号,新都社区商务楼3楼)。

4.咨询电话

0515-80506094,联系人:周先生13382615233;王先生13814346526.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由新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依据招聘公告,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报主管部门审核把关后确定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数须达拟招聘职位数1:3比例,如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不足,由新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出降低比例方案或取消招考计划,并报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通过城南新区管委会网站公示,同时电话告知被取消相关岗位报考人员。

2.考试工作: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含技能测试),由城南新区新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实施。笔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招聘职位1:3的比例(不足1:3比例则取全部)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同分同进)。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 +面试成绩×60%.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参考资料,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3.确定入围人员: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如出现总分相同的,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如面试成绩又相同,再按学历层次从高到低确定)。

4.考察和体检:由城南新区新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执行,费用个人自理。

5.公示:经考察和体检确定拟招聘人员,在城南新区管委会网站公示名单,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个人自愿要求放弃或经查实不符合招聘条件被取消而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照笔试、面试成绩顺序进行递补,并在城南新区管委会网站进行公示。

6.手续办理:公示无异议后,由城南新区新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理相应聘用手续。

四、待遇

1.工资待遇详见《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所有聘用人员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并按规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中止聘用关系。

五、信息查询

本次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的发布可登陆盐城市城南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查询。

六、监督

1.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城南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纪检全程监督。

2.本次招聘按《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第七章第三十八条规定实行回避。

监督举报电话: 0515-89905908.

3.报考者不得持虚假证件材料报名,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本公告由城南新区新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