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江苏胰腺中心生物样本库招聘1名派遣制技术员公告

2019-02-22 16:49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关注2019年江苏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相关情况,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了“2019年江苏胰腺中心生物样本库招聘1名派遣制技术员公告”内容如下,请参考: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胰腺生物样本库与数据库隶属于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胰腺中心,成立于2006年,现位于医院0号楼7楼,后期将搬至4号楼1楼。除样本采集外的样本接受、样本处理、样本储存、信息登记、信息跟踪、样本取用以及质量控制工作均在样本库进行。主要样本收集类型有外周血、组织样本、囊液及胰液,目前库内储存样本超过5000例,总样本量超6万份,以期为干细胞临床研究和应用服务,亦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科研、临床、药物筛选等需求的合格样本。现招聘生物样本库技术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满足岗位要求;

2.大专及以上学历,分子生物学、病理、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28周岁以下(1991年3月1日以后出生),熟练掌握PPT、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的操作,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生物样本的信息登记、清点接收、处理、贮存、包装与运输、销毁、出入库及基本信息的管理等样本相关事宜;

2、协助负责生物样本库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并参与生物样本库日常管理工作,包括生物样本库—临床沟通、实验室仪器日常维护、设施和环境的日常管理;

3、负责采购样本库常规试剂耗材,管理日常报销等。

三、薪酬福利

面议。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9年3月15日前,将电子简历发至selina_kjj@163.com.邮件题目为“姓名+求职岗位”。咨询电话:025-68306590.联系人:匡晶晶,田蕾。

以上“2019年江苏胰腺中心生物样本库招聘1名派遣制技术员公告”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了解更多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优惠来袭 事必成医!

【0元抢购】2019医疗卫生招聘精品课程大礼包优惠来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