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江西南昌县中医医院医生和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2017-08-14 10:24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8月江西南昌县中医医院医生和护理人员招聘公告,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什么时候报名呢?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因我院开展新业务工作需要,经院办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医生、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共21个。其中护理15人、妇产科医生3人、儿科医生1人、急诊科医生2人、放射科医生1人、康复治疗师2人。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守各项纪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

3、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资格及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岗位条件

1、护理:具有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高中起点),护理及助产专业;或中专学历,护理及助产专业,但必须在二甲及以上医院从事护理工作两年;年龄28周岁以下(1989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五官端正,身高158cm及以上。

2、妇产科医生: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中医专业均可。

3、儿科医生: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具有医师资格证书。

4、急诊科医生: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5、放射科医生:具有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学专业,能独立完成DR片的诊断报告,熟悉CT、MIR常见病的诊断,有医师资格证书及大型设备上岗证者优先。

6、康复治疗师:具有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高中起点),相关针灸推拿、康复、理疗专业等。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核(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体检、公示、录用等步骤进行。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15日至9月10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南昌县中医院人事科(东门诊四楼),医院地址:南昌县莲塘镇澄湖西路2016号。联系人:朱老师0791—87317988转8127

(三)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单位出具的从事专业工作经历的证明,本人简历,同时准备一寸照片2张。

五、考核、体检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六、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录用。

七、录用

公示期满后,按照我院相关规定进行录用。

八、其他

(一)考生经考核合格后择优录取,待体检合格后方可聘用,一经聘用需立即上岗。

(二)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则不予聘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