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吉安市安福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9月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

2017-08-31 09:45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吉安市安福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9月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吉安市安福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9月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和地点发给大家。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10日—14日(上午8:30-12:00和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安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安福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安福县平都镇武功山大道189号)。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

(1)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考限安福户籍岗位的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并复印户主及本人页,以配偶一方为安福户籍或者此前曾为安福户籍身份报考的需提供相应结婚证、户籍证明等材料);登录教育部学信网打印学历查询认证证明材料1份(含二维码);2017年毕业的应届生若未发放毕业证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报考岗位所要求提供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网上下载并填写打印《安福县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考试报名表》(附件2)一份;

(4)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表框内及表格右上角各贴一张);

(5)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6)报考岗位要求需提供的其他材料。

5.考生持报名所需材料交报名点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初审同意后,现场办理报名、缴费手续。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报名并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原则上予以取消或调减(个别特殊岗位经报县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同意的除外),并在报名结束一个工作日内网上公布。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重新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并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进行一次现场改报,具体改报时间另行通知。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考生可退回报名费。

以上关于“吉安市安福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9月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报名成功之后报考人员凭身份证于2017年9月21日—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到安福县人社局领取准考证。

2017年9月江西吉安市安福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含医疗卫生岗位)

2017年9月全国各地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