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其他 > 正文

江西兴国县卫计委2017年招聘乡镇卫生院卫技人员选择岗位时间

2017-09-12 09:01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江西兴国县卫计委2017年招聘乡镇卫生院卫技人员选择岗位时间,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江西兴国县卫计委2017年招聘乡镇卫生院卫技人员选择岗位时间信息,供您参考。

根据《2017年兴国县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做好2017年新录用卫技人员公开选择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择岗位时间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选择岗位地点

兴国县卫生计生委七楼会议室(原卫生局)。

三、注意事项

请相关人员带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到择岗现场参加公开择岗,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择岗的,视作自动放弃。

上文关于“江西兴国县卫计委2017年招聘乡镇卫生院卫技人员选择岗位时间”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