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其他 > 正文

江西南昌师范学院卫生所2017年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医生公告

2017-01-20 16:52 医学教育网
|

日前江西南昌师范学院卫生所发布了江西南昌师范学院卫生所2017年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医生公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2月19日。现将招聘相关信息整理如下:

江西南昌师范学院卫生所

一、招聘条件

1、网上报名。报名从即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9日。凡有意应聘者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请将报名表和相关业绩材料复印件发送至报名邮箱57438948@qq.com.邮件主题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拟报名岗位(如:王某某+硕士研究生+毕业学校+某某专业+应聘卫生所)。

2、现场确认。面试当天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现场确认,请应聘人员提供以下原件材料:报名表、大学本科的学历学位证书、硕士阶段的学历或学位证书、科研成果、学位论文或开题报告、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社会实践证明等。

二、考核办法

1、考核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进入面试,总分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考核内容为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实际运用能力。

2、考核时间、地点等报名截止后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3、考核人数原则上最低为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

三、体检

1、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员。考核成绩相同者,取专业素质优秀者。

2、我校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赣教发〔2010〕09号)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3、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根据考核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四、录用

经考核、体检合格,确定拟录用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研究录用,实行6个月的试用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根据考核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录用。

五、待遇

办理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待遇。政府相关文件有明确规定的除外。

以上就是小编问您整理的江西南昌师范学院卫生所2017年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医生公告,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2017年2月19日之前请将报名表和相关业绩材料复印件发送至报名邮箱57438948@qq.com报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