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江西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医务人员20人公告

2018-01-18 14:06 医学教育网
|

2018江西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医务人员20人公告现已发布,为方便大家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特整理了2018江西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医务人员20人公告如下:

根据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情况和医院发展需要,经管委会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医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医务人员20名(具体岗位条件和计划详见附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与招聘岗位专业相匹配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6、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九江人事考试网、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等媒体发布公告。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9:00至1月26日(工作日的9:00——17:00),逾期不予受理。报名网站为九江人事考试网,报名分为网上登记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两个阶段。

1、网上登记报名。考生登录网站,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提交信息。

2、网上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及时关注网上公告,在公告规定期限内,登录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不收取任何费用。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体检前再对入闱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对照职位资格条件,选报自己符合条件的职位。如对自己是否符合职位资格条件有疑问,报名前应先进行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因不符合资料条件被取消报考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自已承担。如报告人因弄虚作假或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考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3、报名收费:收费全免。

四、考试时间及内容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内容以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为主;考试不指定复习大岗和辅导用书。具有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后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1)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时间90分钟。笔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笔试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为2018年1月29日。

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将取消招聘计划。

笔试结束后,成绩将及时在九江人事考试网、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公布。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比例1:3

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选。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答辩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面试因临时缺考或违纪等情况导致实际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人数时,要求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本面试组的平均分,否则调减或取消相应考试选调计划。报考同一岗位的有2名及以上考生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时,须进行加试。

(3)资格审查

根据面试成绩(分数相同的按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审查人选。资格审查时需提交:报名表(网上下载)、考生准考证(网上下载)、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医师资格证及注册证、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岗位所需要的材料,近期免冠2寸照片。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五、体检与考察

对通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聘岗位资格等,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可直接向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和监察部门反映。公示发现问题经查属实,取消拟聘人员资格。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编外拟聘人员,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签订劳动合同,编外聘用人员享受医院在编人员同等经济待遇,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咨询电话

九江经开区人民医院:0792-8362559

九江经开发区社会发展局:0792-8361812

九江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0792-8367173

九、监督电话

九江经开区监察局:0792-8333001

附件下载:

2018年九江经开区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医务人员岗位计划表.docx

2018年1月15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