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吉林省通化市事业单位重点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报名方式(322名)

2019-10-28 15:3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吉林省通化市事业单位重点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报名方式(322名)!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具备资格条件的考生登录http://36.49.92.137:23107/bmxt/th,选择相应报考单位、报考岗位进行报名。考生网上填写信息后,上传近6个月内的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照片前,请将照片处理成宽120×高160像素,不大于20k,以保证格式的正确)。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它岗位。考生错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报名信息表,并妥善保管,凭此表参加考试。2020年应届毕业生还需填报附件2“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并经院校审核专业资格条件后参加考试。

编辑推荐查看:

【吉林】2019年吉林省通化市事业单位招聘重点高校毕业生322名

以上关于“2019年吉林省通化市事业单位重点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报名方式(322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