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其他 > 正文

2017年9月吉林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中心医院招聘护理工作者若干人

2017-09-06 09:4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7年9月吉林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中心医院招聘通知,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7年9月吉林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中心医院招聘护理工作者若干人通知发给大家。

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中心医院

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中心医院是辽河农垦管理区管委会依据国务院及吉林省政府《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要求,为改善农垦管理区卫生医疗条件,完善医疗卫生服务功能,提升医疗服务及救治水平,深入解决区域内人民群众就医难问题,经四平市卫生局批准并报吉林省卫生厅备案,在农垦管理区孤家子镇设立的综合性公立医院。

职位类别:护士/护理-护士

经验要求:未写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若干名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5天

薪酬范围:1-2000元/月

承诺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吉林四平梨树县

福利待遇:包住

职位要求:

任职要求:

1、18—45岁,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

2、热爱护理工作、踏实敬业、富有爱心;

3、服务意识强,对患者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协作精神。

负责人:刘女士

电话号码:04345571509

邮箱:648499100@qq.com

地址:四平孤家子镇永丰路南与富奥大街东交汇处

以上关于“2017年9月吉林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中心医院招聘护理工作者若干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