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年11月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时间及内容

2019-10-31 15:3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1月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时间及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笔试采取闭卷形式。

(2)笔试内容:

报考岗位代码1XX的为公共基础知识、申论两科。

报考岗位代码2XX的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方法、教师职业道德、学生与团队管理、教育政策法规等。

报考岗位代码3XX的为公共基础知识、卫生公共基础知识等。

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分,笔试成绩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不进入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岗位代码101-109、129、130、201-203为1:2、其它岗位为1:3,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3)参加笔试需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缺一不得参加笔试。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需提前办理《临时身份证》。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1月焦作市武陟县【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8名

以上关于“2019年11月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时间及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