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年亳州市华佗中医院(第二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时间及科目

2019-11-12 14:12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亳州市华佗中医院(第二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时间及科目!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主要内容为所报招聘岗位的相应专业知识。科目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30日上午9:00 —11:00。笔试地点:设在区政府所在地,详见笔试准考证。考

试时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护照、社保卡、贴有照片且加盖户籍专用章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

报考人员于2019年11月28至11月29日到亳州市华佗中医院(州后街19号)门诊楼4楼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为确保招聘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55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轮面试测试。笔试成绩将在中国谯城区网公布。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亳州市华佗中医院【安徽省】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0名啦(第二次)

以上关于“2019年亳州市华佗中医院(第二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时间及科目”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