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安徽阜阳界首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06-21 11:4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安徽阜阳界首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23日上午9:00起

2.准考证打印地址:(界首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专用网址)。

若出现打印故障可咨询电话:0558-4992118(正常工作日时间)。

3.笔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上午8:30-10:30

4.笔试地点:界首市第一小学(胜利东路180号),考生从南门进入。

5.笔试科目:《专业知识》。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提前申领“健康码”,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在进入考点前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进行体温测量,扫码后显示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均为“绿码”不带*,体温低于37.3℃方可从界首市第一小学南门测温通道进入考点。

2.考生除正常接受核验身份摘掉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3.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填写附件《个人承诺书》,并于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后由监考人员收取。未携带承诺书的或填写不符合标准的,均不得进入考点。

4.因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请考生注意饮食清淡,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考试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进场排队及其他等待环节要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间距。

5.考生需按照准考证上提示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个人承诺书经工作人员审验后入场考试。

6.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文具(2B铅笔、橡皮等)及查验材料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个人物品及通讯工具集中上交管理。

7.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个人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安徽阜阳界首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