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南阳市桐柏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09-28 15:31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南阳市桐柏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报考者须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2、笔试采取异地出题,异地改卷,满分100分。县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主要为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其他事业单位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3、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我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服务期满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 ;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10 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不能重复加分。报考人员需在报名时一并提交由桐柏县委组织部或桐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核认定后出具的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4、因县融媒体中心播音员职位(职位代码为20224005、20224006)的特殊性,公开招聘工作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程序组织实施。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笔试,面试采取异地出题,聘用异地考官,采用专业技能展示的方式进行。

招聘公告:南阳市桐柏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50名(医疗岗110人)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南阳市桐柏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