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湖南省株洲市公立医院院校考核招聘151人考试时间

2018-10-30 13:5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9湖南省株洲市公立医院院校考核招聘151人考试时间,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一)考试时间: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二)考试地点: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福庆楼T210、T211、T212教室。

(三)考试方式:考试分面试和业务技能考核两个环节,两个环节的考试均安排在同一天完成。面试以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考生面试成绩高于80分(含)的,均进入业务技能考核环节。业务技能考核以口述方式考核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技能操作能力,满分为100分,设立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生成绩低于70(不含)的淘汰,高于70分的进入下一环节。

以上“2019湖南省株洲市公立医院院校考核招聘151人考试时间”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