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辽宁沈阳市妇幼保健院编外用工招聘方式有哪些?

2019-10-06 14:11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辽宁沈阳市妇幼保健院编外用工招聘方式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硕士研究生岗位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没有笔试,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2、医生岗位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上、中级职称及以上采取面试考核方式,考核方式同上。

3、其他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考试考核方式。笔试满分100分,笔试主要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共分五部分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语言理解、常识判断、资料分析),面试内容为职位要求的专业相关知识。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人数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最终拟录取人员以笔试和面试权重成绩为准,其中笔试占40%、面试成绩占60%。

3、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沈阳市卫健委及沈阳市妇幼保健院网站信息( )

编辑推荐查看:

 辽宁沈阳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招聘编外用工83人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辽宁沈阳市妇幼保健院编外用工招聘方式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