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沈阳市儿童医院2019招聘编外用工笔试公告【辽宁】

2019-10-15 17:32 医学教育网
|

沈阳市儿童医院2019招聘编外用工笔试公告【辽宁】!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沈阳市儿童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笔试时间已经确定,请报考须笔试考试岗位且已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考生,按要求参加笔试。

一、笔试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3:30—15:30

二、笔试地点:沈阳医学院勤学楼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46号

三、考试须知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10月17日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2B铅笔、黑色碳素笔、橡皮、卷笔刀等考试用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并服从监考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小时内不得交卷。

后续环节请考生随时关注网上报名系统及沈阳市卫健委、沈阳市儿童医院网站发布的通知。

编辑推荐查看:

补充公告:2019辽宁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编外用工招聘护理、医学美容科(护理)岗位

以上关于“沈阳市儿童医院2019招聘编外用工笔试公告【辽宁】”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