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19辽宁沈阳市妇幼保健院编外用工招聘的考试安排

2019-10-16 17:2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9辽宁沈阳市妇幼保健院编外用工招聘的考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 考试科目:职业能力测试

二、 考试时间: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15:00-16:30

三、考试地点:沈阳工学院,机械与运载学院楼

(辽宁省抚顺市沈抚新区滨河路东段1号);

注:具体考场和报名序号详见附表。

四、 考试要求:

1.各位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报名登记表、自备2B铅笔(涂卡)、橡皮、黑色碳素笔。

2.考生在考前三十分钟进入考场, 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六十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五、乘车路线:乘车路线提示:沈阳站东广场、沈阳北站南广场乘沈抚城际快客“雷锋号”到沈阳工学院下车(车次多,需询问是否经过沈阳工学院),进沈阳工学院大门直行左转机械与运载学院楼即是。

点击下载>>>2019沈阳市妇幼保健院编外招聘笔试考场安排一.xls

编辑推荐查看:

【辽宁】关于2019盘锦市中心医院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的补充公告

以上关于“关于2019辽宁沈阳市妇幼保健院编外用工招聘的考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