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医疗招聘】2019年11月辽宁沈阳市辽中区人民医院见习对象有哪些?

2019-11-22 19:23 医学教育网
|

医疗招聘】2019年11月辽宁沈阳市辽中区人民医院见习对象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毕业两年内(2019届、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学历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指取得毕业证书,自毕业证所注日期起至签订《沈阳市青年就业见习协议书》(附件)之日期间没有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记录,且《就业创业证》(持外省《就业创业证》的人员,须在我市重新办理《就业创业证》),未登记过就业和灵活就业的人员,非毕业年度内的毕业生须进行失业登记。16—24岁失业青年指年满16周岁至24周岁,初、高中肄业或毕业未继续升学,且《就业创业证》中登记失业的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辽宁省】2019年11月辽宁沈阳市辽中区人民医院招收工作人员啦(含医疗岗)

以上关于“【医疗招聘】2019年11月辽宁沈阳市辽中区人民医院见习对象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