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辽宁省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8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

2017-08-09 11:16 医学教育网
|

辽宁省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8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1.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人员岗位信息在辽宁人事考试网()、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网站(首页/重点专题/委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发布。

2.报名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11日8时至8月18日17时,应聘人员请登陆辽宁省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8080,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时考生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准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本人学历、学位、专业和资历等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报名系统不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并承诺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后,网上缴纳笔试考务费。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达不到2:1的,将相应取消或削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报考已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报考其他符合招聘条件未被取消的岗位。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报名入口::8080

报名时间:8月11日8时至8月18日17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