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其他 > 正文

辽宁沈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招聘检验医师若干人

2017-09-06 09:58 医学教育网
|

如果您或家人朋友正在辽宁沈阳找医护类相关的工作,相信这篇关于辽宁沈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招聘检验医师若干人的文章会对您有帮助。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的体检及健康服务集团,是全国健康体检,健康服务,健康管理的连锁机构。始建于2004年,现在全200余家体检及医疗服务中心,3家中医门诊,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上海为全国总部,辐射包括上海、北京、深圳、沈阳、广州、成都、重庆、西安、深圳、大连、天津、哈尔滨等55个主要城市。12000余位院士、教授、主任、医师、健康顾问等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年体检服务超1000万。集团已高品质全面健康体检为基础,在行业内率先承诺36小时完成体检报告。同时,集团还积极开展中医治未病、企业医务室、就医保障等特殊服务好产品,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的健康服务。沈阳大健康公司目前有:沈河体检分院,和平体检分院,铁西体检分院,浑南体检分院及浑南中医门诊。美年大健康,中国体检行业领导者!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类别:体检/检验-检验

经验要求:未写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若干名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5天

薪酬范围:2000-3000元/月

承诺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辽宁沈阳沈河区

福利待遇:餐补房补

职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医学检验专业,具有检验专业相关资质证书;

2、有医院检验科、血站或在实验室从事检验工作经历优先;

3、有责任心,团队协作性强。

负责人:刘经理

电话号码:024-31278877/31952299

地址:辽宁沈阳沈河区奉天街373号

以上关于“辽宁沈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招聘检验医师若干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