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笔试针对不同题型的备考策略和方法

2019-09-25 18:26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笔试针对不同题型的备考策略和方法,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客观题

在客观题中,单选题、判断题对广大考生来说,一般题目备考难度较小,只要对所考察知识点有个大体的认识,一般都能答对。填空题就需要大家在理解知识点的基础上去背书了。而最令大家头疼的就是多选题,很多考生反馈:10道多选能错8道!所以很多考生内心充满了对多选题的恐惧!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多选呢?其实,仔细分析一下做错的多选题就会发现,绝大多数都是漏选。因为我们在学校的时候考试规则是多选不得分,少选得部分分,很多人就养成了在不能100%确定答案的情况下,就少选的习惯。然而,事业单位考试的规则已经变成了多选、少选都不得分,这让广大考生很无奈呀……对此,建议大家,对自己拿不准的题,可以采用排除法来做:排除一定错的,其余不确定的就选上。另外,建议大家在备考的时候,凡是遇到这种标题有好几条的知识点,都多看两眼,因为多选题考察这类知识点的概率会比较大。

主观题

在主观题中,想要拿高分,建议你在答简答题时注意以下几点:1.把字写清楚,让考官带着良好的心情去审阅你的答案,否则考官没心情看或者看不懂,你的分数可能就不太理想。2.答题要有条理性,在答题的时候,建议大家采用总分的形式:如xx疾病的护理措施有以下几点:第一,…&hellip1473第二,…&hellip1473第三……。3.重点突出。这里的重点也就是得分关键词,判卷的时候主要是通过找关键词来给分,所以一定要把关键词写清楚,最好写在每点的开头部分。在答案例分析题时,需要大家通过对案例进行分析。如果材料中没有给出,最好自己先判断出患者的医疗诊断,这有助于对后续题目的解答。答案一方面是我们通过案例分析得出的,另一方面也要结合对该疾病掌握的知识进行作答。

编辑推荐查看:

五步助你在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试中取得好成绩,点它!

2019年下半年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考试的重点有哪些呢?

【汇总】卫生人才招聘辅导资料之食管癌的病理及临床表现

以上关于“医疗卫生招聘笔试针对不同题型的备考策略和方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