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中了这三点,今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就没戏了!

2019-03-14 18:4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医疗卫生招聘公告高峰期依旧为4-10月。相信很多考生已经为此准备了很久了,甚至很多考生很可能已经艰苦奋斗好几年了,今年要想势在必得,千万不要走进这三大误区!是什么?来看!

壹 备考没有规划,学习全看心情

医疗卫生招聘知识专业度较高而且相对枯燥,并且,还有公共科目在等着你,很多考生都是,专业课问题并不大,但是,公共科目却属实不了解,备考起来一头雾水!如果不制定计划,很难坚持学习,并且,制定了计划,就一定要按照计划去执行,千万不要过分的纵容自己!

贰 学习时间不短,分数提升有限

与学习没有干劲儿相反,还有一部分小伙伴,在进入备考阶段后非常努力,一有空闲时间就开始看书、听课。可即便如此,还是看不到明显效果,是教材太难了吗?是我花的时间还不够多吗?难不成,是自己的智商一直不在线?其实都不是,只是因为学习效率不高而已。

扪心自问,你在学习的时候真的做到全心投入了吗?是不是身边一有风吹草动就躁动起来了。微信、QQ、短信、电话接踵而来,当日的学习就全泡汤了。所以学习的时候要专注,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建议大家暂时关闭社交软件提醒,等学完了再看。

叁 看的时候全都会,做题还是不对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在学习时必然要熟记大量专业内容。基础专业知识的《药理学》、《生理学》、《内科》、《微生物》。当然,对于报考医疗卫生招聘的考生而言,都是证书在手,但是,对于这些内容,你真的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应对吗?相信很多考生都是看的时候全都会,做题的时候却不能全都对!

对于专业科目以及公共科目的学习,但也要讲究方法,建议大家多总结、对比、归纳,把知识点先梳理清楚。这样,才能在做题的时候应对自如。

当然,跟着网校老师一起更能高效学习。毕竟老师们有经验、有方法,通过多年的辅导经验总结出了一套完善的教学方法,考生们可直接获取,省掉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自己寻求。

同时,老师们的课程有幽默风趣的段子、有十足的记忆口诀,有重点总结,让你在听故事的过程中将知识点学透记熟,每当遇到同一类型的问题时,只要想起这个故事就能轻松回忆起相关知识点。课程详情查看>>

相关推荐:

备考必看:2019备考医疗卫生招聘,各科目师资太吸睛!

入事业编!得铁饭碗!医疗卫生招聘学习三步法 这么做能成就你!

看师资汤以恒如何带你秒杀医疗卫生招聘——病理学!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