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解决这四个问题 你的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妥妥通过!

2019-04-08 17:30 医学教育网
|

紧张的医疗卫生招聘公告高峰期终于到来。相信大部分想要入事业编的考生们早早就已经进入了有序的备考阶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的枯燥性就会越来越被放大,而你的工作、生活上的劳累和琐碎,每一样都会成为你学习道路上的绊脚石。

解决这四个问题 你的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妥妥通过!

网校通过大量的采访,总结出下面四个主要影响考生通过的因素:

1、没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无法塌下心沉浸在学习中

备考医疗卫生招聘的部分考生已有了家庭和孩子。因此“家”已经不是一个可以提供独自学习的地方。小编有的时候会在地库停车场,看到很多成年人,默默坐在车里看着手机或者拿着一本书。没有良好的环境提供考生们集中精力学习,势必会影响备考进度,从而放弃考试。

2、市面上师资良莠不齐,无法帮你学懂学科知识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知识付费,医疗卫生招聘的机构如雨后春笋一般络绎不绝,但是圈子就这么小,能讲考培的师资更是少之又少。因此很多机构会剑走偏锋,用低价吸引考生报课,但在师资选择上却差强人意。不仅浪费你的时间,也浪费了你的人民币。最后无法通过考试。

3、找不到一个可以互相交流,相互解答疑问的地方

成年人的学习更多的是依靠自己,遇到问题后第一反应是自己扛,仿佛多问一嘴就会显得技不如人,这与成年人长期处于一个竞争环境有关系。但是长期积累的问题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以至于学到最后,发现自己居然不会做题,找不到解题思路,然后绝望到放弃。

4、规划不好学习计划,心有余而力不足

考生对于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的学习经常是虎头蛇尾,永远计划赶不上变化,越是学习到最后,越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主要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一个良好的认识,无法规划或者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导致学习越来越累,心理负担越来越重,最后无法通过考试。

还有人会说,小编你还少说一个因素,学习时间,我们还没有足够的学习时间。小编在这里必须强调一下学习时间的概念。时间在学习上是最不重要的绊脚石。因为你的学习态度决定你的学习时间,你的学习方法决定你的学习效率!

怎么解决?网校来帮你:

【秘笈】医疗卫生招聘考前有效提高20分的方法>>

相关推荐:

医疗卫生考试笔试备考指导来了,共计2863页书!怎么学?

快考试了!听课、看书哪个效果更好?拿走这份备考秘籍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