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19医疗招聘面试模拟题:听到同事说你的坏话你怎么处理

2019-08-06 10:4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19医疗招聘面试模拟题:听到同事说你的坏话你怎么处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模拟试题】

你和小王同年考入单位,分到了一个部门,关系一直很要好,但是最近你发现,小王总是在背地里和别人说你的坏话,说你为人惺惺作态、虚伪、计较等各种问题,还刻意的疏远了你,这时你会怎么办?

【答题要点】

我和小王一起考入单位,关系一直很好,但是小王最近对我态度冷淡,背后说我坏话,不会因此而记恨小王,我会反思自己的不足,在以往的交往或者工作过程中是否自己确实存在着一些行为或言语上的不妥,导致了小王对我产生不满。

首先,我会寻找机会,主动的与小王进行沟通,对于自己之前可能有的问题向他道歉,希望能够获得他的谅解。也希望我们能真诚的进行沟通,可以打开心结,积极化解我们之间存在的矛盾。

其次,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也会加强和小王沟通,多关心小王,当小王遇到困难时我要尽我所能去帮助小王解决问题,和小王重新建立深厚的友谊。

最后,我都会自己积极调整,努力改变自己身上的缺点,不断的自我革新,多听取他人的建议,多学习他人的长处。在工作中,多做少说,敢于担当,能够“在大事难事面前敢为人先,危事险事面前率先垂范,利益功名面前淡然处之。”交往中,对同事真诚相待,积极参与各项同事组织的业余活动,多主动的和同事们交流,展现自身的人格魅力,改变其他同事们对我的看法。

编辑推荐:

医疗卫生招聘结构化面试基本流程汇总(必看)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19医疗招聘面试模拟题:听到同事说你的坏话你怎么处理”,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