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面试题:肝性脑病的分期

2019-02-26 15:36 医学教育网
|

肝性脑病的分期相关知识是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可能会涉及的内容,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复习,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医疗卫生招聘面试题:肝性脑病的分期”内容如下,请参考:

肝性脑病的分期主要分为四期:

(1)一期即前驱期:主要表现为轻度性格改变和行为失常,此期可有扑翼样震颤,脑电图多数正常,此期历时数天或数周,症状有时不明显,易被忽视。

(2)二期即昏迷前期:主要表现意识错乱、睡眠障碍、行为失常,有明显神经系统体征,如腱反射亢进、肌张力增高等,此期有扑翼样震颤,脑电图特异性异常。

(3)三期为昏睡期:表现以昏睡和精神错乱为主,大部分时间呈昏睡状态,可以唤醒,但常有神志不清。各种神经精神体征存在或加重,扑翼样震颤仍可存在,脑电图明显异常。

(4)四期为昏迷期:患者神志完全丧失,不能被唤醒,昏迷期分为浅昏迷和深昏迷,浅昏迷尚可对强烈刺激有反应,深昏迷则无任何反应。

以上“医疗卫生招聘面试题:肝性脑病的分期”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了解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优惠来袭 事必成医!

【0元抢购】2019医疗卫生招聘精品课程大礼包优惠来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