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财务类】卫生人才招聘试题(24)

2020-03-13 18:25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财务类】卫生人才招聘试题(24),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47、题干:美国微软公司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的税率是(   )。

A 20%

B 25%

C 30%

D 33%

参考答案:C

解析:居民企业以及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且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非居民企业,适用税率为25%。

48、题干: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下列人员中属于居民纳税人的是(   )。

A 在中国大陆定居的中国公民

B 在中国大陆定居的外国侨民

C 具有中国国籍,但未在中国大陆定居且在一个纳税年度中在中国大陆居住不满1年的华侨

D 不具有中国国籍,但在一个纳税年度中在中国大陆居住满1年的外籍人员

参考答案:C

解析:定居是指有习惯性居住,选项A、B符合住所标准;居住满1年,选项D符合时间标准。个人所得税居民纳税人的界定没有国籍标准。

编辑推荐: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财务类选择题(23)

医疗招聘题库之财务类选择题(22)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财务类】卫生人才招聘试题(24)”,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