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小儿成长发育知识A2型选择题

2019-10-31 17:05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医疗卫生招聘小儿成长发育知识A2型选择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试题】

一男婴,营养状况良好,头围46cm,前囟0.5cm,身长75cm。最可能的月龄是

A.4个月

B.8个月

C.10个月

D.6个月

E.12个月

【答案】E

【答案解析】小儿头围生长规律为:出生(34cm)→1岁(46cm)→2岁(48cm)→5岁(50cm)→15岁(接近成人);身高增长的规律是:出生(50cm)→6个月(65cm)→1岁(75cm)→2岁(87cm),故选E。

【编辑推荐】更多医疗招聘试题尽在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在这里内容丰富、题量给力、科学复习、随时做题!

(点击图片,一键获取医疗卫生招聘题库)

编辑推荐:

小儿生长发育的规律及体格生长的常用指标知识A2型选择题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医疗卫生招聘小儿成长发育知识A2型选择题”,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