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A1型选择题:细菌按抗原结构不同分为什么?

2019-11-05 09:53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A1型选择题:细菌按抗原结构不同分为什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A1型选择题】

细菌按抗原结构不同分为

A.细菌素型

B.噬菌体型

C.生物型

D.血清型

E.衰退型

【答案】D

【答案解析】同一菌种的各种细菌。其性状基本相同,但在某些方面仍有一定的差异。选A、B、C者是没有掌握分型的依据,按对噬菌体的敏感性而分噬菌体型;按对细菌素的敏感性不同而分为细菌素型;按生化反应和其他某些生物学性状不同而分为生物型。按抗原结构不同而分的是血清型。

【编辑推荐】更多医疗招聘试题尽在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在这里内容丰富、题量给力、科学复习、随时做题!

(点击图片,一键获取医疗卫生招聘题库)

编辑推荐:

A1型选择题:关于革兰阳性菌说法正确的是哪个?

蛋白质结构与功能关系A1型选择题:蛋白质构象疾病是什么?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A1型选择题:细菌按抗原结构不同分为什么?”,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