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10月内蒙古人民医院降低开考比例和取消开考岗位公告

2017-10-26 17:45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10月内蒙古人民医院降低开考比例和取消开考岗位公告,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蒙医、蒙药工作人员降低开考比例和取消开考岗位公告。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蒙医、蒙药工作人员(列入编制)简章》,经招聘单位申请,主管机关批准,现将部分降低开考比例、取消开考的岗位公告如下:

2017年10月内蒙古人民医院降低开考比例和取消开考岗位公告

内蒙古卫生人才招聘

以上关于“2017年10月内蒙古人民医院降低开考比例和取消开考岗位公告”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