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宁夏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6月宁夏新协和医院招聘简章

2019-05-28 14:12 医学教育网
|

医院简介

宁夏新协和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护理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设有临床、医技科室20多个,六大特色专科(妇产科、肝病科、泌尿外科、普外科、内科、老年爱心护理)医院开展床位160张,医院拥有一批资深专家队伍,引进100多台高端的医疗诊疗设备,满足各种疾病,不同层次患者的需求;医院是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并于2018年开通外省市及全区异地就医医疗保险协议定点。

诚聘精英

一、中医科医师

职位描述接待日常门诊诊疗工作,认真检查患者病情,细心诊断,正确处方,合理用药,杜绝误诊;

职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中医医学临床专业;2、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亲和力;3、主治医师以上,从事多年中医诊疗工作。

二、网络在线咨询

职位描述在线解答病人提出的问题,登记病人信息,预约病人到院就诊;

职位要求护理或临床相关专业毕业,有医疗咨询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新媒体运营

职位描述负责新媒体运营,熟悉各平台操作后台及流程;

职位要求熟悉新媒体运作模式,大专以上学历,主要负责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的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新媒体平台营销策划、执行统筹、新媒体关系拓展及合作。

四、新媒体策划

职位描述负责新媒体活动策划,内容策划,策划并撰写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

职位要求熟悉新媒体,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对新媒体传播有一定见解,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五、新媒体推广

职位描述1、熟悉互联网推广方式,掌握新媒体推广知识;2、有较强自主开发客户的能力,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建立联系进而促成合作;3、保持与客户良好持续的合作关系,不断总结、优化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

职位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互联网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2、熟悉互联网络交流工具和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沟通能力;3、工作认真,学习能力强,积极乐观,有团队合作精神。

六、新媒体客服

职位描述1、在线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登记客户信息;2、对医疗行业有一定了解,熟悉就医流程;

职位要求1、护理或临床相关专业毕业,有医疗客服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2、有一定电话沟通基础,能够合理解答客户疑问。

联系方式联系人范主任 0951-3982073赵主任 0951-3982089

简历邮箱nxxhyy@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所应聘职位)

医院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南街银盛路130号宁夏新协和医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