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宁夏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医院公开选调医疗业务骨干的选调范围

2020-01-21 16:54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医院公开选调医疗业务骨干的选调范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面向全区二级及以上医院在编事业人员及已纳入备案制管理人员。具有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强、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近三年的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符合公开选调岗位专业要求;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职称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报事业编制岗位人员,须具有事业编制身份;报备案制岗位人员,须具有所在医院备案制身份;

6.符合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及从业年限要求计算时间截止2019年12月31日。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被录用(聘用)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医院公开选调医疗业务骨干15名的公告

以上关于“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医院公开选调医疗业务骨干的选调范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