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其他 > 正文

青海省海东民和中兴医院2017年6月招聘信息

2017-06-06 14:09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青海省海东民和中兴医院2017年6月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青海省海东民和中兴医院2017年6月招聘信息这篇文章吧。负责人:张海录,电话号码:13997025859, 地址: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官亭镇,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民和中兴医院从只有两个人的诊所,积极努力,不断进取,后转型为官亭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全员职工的艰苦奋斗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下,医院得到进一步的建设和发展,逐步发展成为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中兴医院,是城镇居民、城镇职工、新农合等门诊及住院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民和中兴医院建筑面积2300多平方米,开放床位40多张,医院职工20余人,设置了内科、外科、儿科、妇科、中医科、化验室、b超室、心电图室等多个科室。目前,我院拥有“自动生化仪、b超、阴超、leep(利普)刀治疗仪、电子阴道镜、微波治疗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开展“艾滋病、梅毒、乙肝五项、宫颈液基细胞(tct)”等检查方法,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断治疗,外科多种疾病的手术治疗(如清创缝合术、包皮环切术及腋臭根治术),妇科“无痛人流术、镇痛人流术、leep(利普)刀治疗宫颈疾病,中药灌肠治疗盆腔炎性疾病”等,提高了临床的诊断治疗水平。

职位类别:中医科-中医保健科针灸推拿

经验要求:未写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天

薪酬范围:3000-4499元/月

承诺月薪:1500元/月

工作地点:青海海东民和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

职位要求:每月休息4天,5月1日至10月1日,早8:00晚6:00上班,冬天早9点晚6点

负责人:张海录

电话号码:13997025859

邮箱:guanting1997@163.com

地址: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官亭镇

公交路线: 民和至官亭的班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