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其他 > 正文

青海西宁湟中康瑞口腔2017年6月招聘信息

2017-06-06 14:14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青海西宁湟中康瑞口腔2017年6月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青海西宁湟中康瑞口腔2017年6月招聘信息这篇文章吧。负责人:武大夫,电话号码:18297007118,地址:青海西宁市城中区,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湟中康瑞口腔是卫生局批准设立的专业口腔诊所。是集口腔医疗、预防、修复、口腔专科医疗机构。我们坚持以医疗质量为基础,以医疗安全为前提,以先进技术为主导,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崇尚“专业、温柔、快捷”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因业务扩展需要,现广招人才,欢迎有志之士致电联系,期待您的加盟!我单位已是康强医疗人才网会员,请关注最新招聘动态。

职位类别:口腔科-口腔医生

经验要求:3年以上可接收应届生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不限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天

薪酬范围:2000-2999元/月

承诺月薪:3000元/月

工作地点:青海西宁城中

牙椅数量:四台

福利待遇:加班补助全勤奖

职位要求:有工作经验,有口腔执业证的优先。

负责人:武大夫 电话号码:18297007118 地址:青海西宁市城中区

公交路线: 坐84·302路公交到总寨十字下车综合市场院内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