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事业编 > 正文

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2020年3月份招聘考试安排(51人)

2020-03-02 19:34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2020年3月份招聘考试安排(51人),医学教育网小编分享如下内容:

我院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

(1)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关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

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关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范围为专业知识和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实际得分按7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笔试成绩在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

(2)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关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实际得分按3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按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1及以下的,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面试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编辑推荐:

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2020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51人

以上文章“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2020年3月份招聘考试安排(51人)”就是小编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