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宁津县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啦(2019年10月)

2019-10-16 14:54 医学教育网
|

山东宁津县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啦(2019年10月)!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5日

一、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热爱护理工作,具有适应护理岗位的身体条件。

2、学历要求:普通高中毕业起点,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应届毕业生须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4、往届毕业生须取得护士执业证或护士资格证,且有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2、报名者请扫描下方“宁医2019年10月护理招聘群” 二维码进群(材料初审合格和考试要求在群内通知)。

三、将以下所有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压缩成一个文件夹,标注本人姓名发送至邮箱:hlb8059@163.com

1、宁津县人民医院护理人员招聘报名表(宁津县人民医院网站下载文档版)。

2、本人身份证。

3、普通高中毕业证。

4、护理专业毕业证。

5、应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往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证或护士资格证。

四、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0月25日。

五、考试、面试安排:

1、经网上初审符合报名条件者,通知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审核,合格者参加笔试和面试。

2、笔试时间:初定2019年 10月 30日上午8:30—9:30,考生须自备黑色签字笔、持本人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3、笔试地点:宁津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六楼大会议室,笔试结束即参加面试,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者参加体检,体检合格后录用结果当日公示。

4、咨询电话:0534-5238059

备注:全日制护理大学本科毕业生录用后享受在编职工同等工资、奖金待遇。

点击下载>>>1-2全部下载.doc

1、宁医2019年10月护理招聘群二维码

2、护理人员招聘报名表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以上关于“山东宁津县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啦(2019年10月)”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