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19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山东)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医疗等岗位专业测试和面试通知

2019-10-17 14:23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9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山东)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医疗等岗位专业测试和面试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市四院编外人员的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现准备进行医疗等岗位(包括肾内科、内分泌、肿瘤科、全科医学二科A、全科医学二科B、肝胆外科、胃肠外科、泌尿外科、创伤骨科、心血管外科、甲状腺与乳腺外科和疝与腹壁外科、康复医学科(医师)、康复医学科(治疗师)、妇产科、儿科、重症医学科B、眼科、感染性疾病科、麻醉科、病案室、应急办)专业测试及面试,前期已报名(不接受新的报名)。

专业测试及面试时间:2019年10月18日7:30--17:00。

地点: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一号病房楼十一楼大会议室。

考前半小时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工作,审核通过人员方能参加考试。资格审核相关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高中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成绩单)、工作证明、证明专业方向的相关材料、编码证及与岗位要求相关的材料。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以上关于“关于2019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山东)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医疗等岗位专业测试和面试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