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2019年度临沂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学生啦

2019-11-21 17:23 医学教育网
|

【山东】2019年度临沂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学生啦!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热爱本职专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学历要求:高中起点的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招收计划要求:护理岗位专业人员60名;且已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6、不招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以及存在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二、招聘方法

参加编外人员报名、考试考核。

三、录取方法

1、编外人员考试考核成绩公布且录取结束后,护理规培人员按照编外人员招聘考试、考核的成绩依次录取。

2、对因放弃资格或被取消资格的依据成绩进行递补;

3、所有材料必须真实,经核实造假者,取消录用资格。

四、培训周期

培训周期为12个月。

以上关于“【山东】2019年度临沂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学生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