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的通知

2018-05-19 16:27 医学教育网
|

2018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的通知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如下,请广大医学朋友参考。

根据招聘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现将2018年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2018年5月22日(周二)早8:00

三、集合地点: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门诊大厅导医台

四、所需材料:请持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

五、体检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人员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二)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当天早晨要求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小时以上。

(三)自愿放弃体检考生请于5月19日(周六)11:00前以电话形式,告知人事科:0538-8202008。

六、体检纪律

(一)体检时,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二)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天报到后,不得喧哗、随意走动。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扰乱体检秩序造成严重后果者,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538-8202008。

附件:

2018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体检名单

准考证号 姓 名   准考证号 姓 名
153 吴锦雨   180 武心惠
157 于倩   88 王琳烨
65 牛慧敏   D049 刘新月
91 王俏   119 张璐
81 孙艳   128 赵俊娜
79 孙文豪   85 汪晨阳
94 王英   D069 王彤
120 张倩      

以上就是2018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的通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可以分享给身边的医学朋友参考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