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2017-06-12 10:52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信息,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7年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知发给大家。

根据《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6〕46号)等相关规定,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完成了公开招聘考试、考察、体检等工作,现对该单位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7年6月9日至6月19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及时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反映。

监督电话:(0531)86080506

2017年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doc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搜集的2017年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信息,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