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山东章丘卫计委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06-23 16:0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山东章丘卫计委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7年山东章丘卫计委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发给大家。

报考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或专科及以上学历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于2017年7月6日—7月8日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报考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学历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不需要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2017年山东章丘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公立医院招聘人员通知

以上关于“2017年山东章丘卫计委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