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商河县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范围和条件

2017-07-07 11:53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很关心的2017年7月山东商河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终于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了“山东商河县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范围和条件”供大家及时了解!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14日以后出生);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学历学位证书需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

(六)身体健康,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以上关于“山东商河县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信息随时关注山东卫生人才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