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其他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7月招聘公告

2017-07-21 11:20 医学教育网
|

您想知道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7月招聘信息吗?相信您看了这篇有关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7月招聘公告的文章,您就了解了。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工作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天辰路666号)相关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招聘合同制医师数名(妇产科、外科、儿科、病历质控);招聘合同制助产士数名。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在职人员及社会人员。

(二)招聘合同制医师报考资格条件(妇产科、外科、儿科、病历质控)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愿意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3、无违法犯罪记录和被开除公职记录;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60周岁以下;

6、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

7、具有临床医师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三)招聘合同制助产士报考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愿意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3、无违法犯罪记录和被开除公职记录;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

6、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

7、具有助产士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8月2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考生报名需先到中国济南人才网(济南市人才服务局主办)招考信息栏中,下载并填写《2017年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交到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济南市历下区天辰路666号,咨询电话:88933620联系人:王老师)。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⑤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有单位的须提供);

⑥相关岗位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⑦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五、考试方式、考试程序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程序应根据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及相关流程将由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另行通知。

六、体检

单位按照岗位要求组织相应的体检工作。体检标准根据报考岗位的条件要求,可以参照公务员体检的标准组织实施。经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七、需要说明的事项

工资待遇及其他补助与工作能力及经验挂钩,报名时由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招聘负责人解答。

八、纪律与监督

在招录过程中,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纪律,全程监督,严肃纪律,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九、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不举办任何培训辅导班,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范围,不收取报名费。

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

以上关于“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7月招聘公告”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