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泰安宁阳县2017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07-26 11:24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狂山东泰安宁阳县2017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山东泰安宁阳县2017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的文章,具体如下: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含享受减免考务费的人员)于2017年8月2日9:00—8月5日早9:00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以及《2017年宁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

准考证打印入口:(宁阳县人民政府网)

山东泰安宁阳县2017年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